今天是Mandy大喜的日子

呵呵

我是她的變裝造型師

超開心今天能為她服務

幫她梳好白紗的頭,

家裡的長輩們,都說 好好看!!

聽到超開心的

到男方家時 進房之後,吃完湯圓

新郎更可愛

整理到一半,突然跟我說,Apple幫我補一下妝

之前拍婚紗時,要化妝時還大喊我也要嗎?

這次居然這麼主動呀!

 

 

她的弟弟也很可愛

早上就傻傻的坐在床上,也不說話

後來問才知道,他是在等我們幫他用頭髮,只是不好意思說,就一直坐在那

幫弟弟造型完之後 ,他超開心的!

跟攝影師說  快幫我拍一下. 我要放畢業紀念冊的啦!

 

早上在新娘子家,在忙碌的過程中,還是很開心

 

祝Mandy   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