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覺得我們不體諒你

但你自己有沒想過自己做什麼事?

一昧的怪我們,

不願意為家裡付出

沒有一起負擔家裡的開銷

為什麼我沒有買你的午餐就在那邊摔東西

重點你是會給我錢嗎?

我有必要這樣嗎?

家裡的開銷你完全沒在幫忙.

支出都是我們這三個

最討厭你,在我還在念書的時候,

總是跟媽媽抱怨我,怎麼都沒寄錢回家

我半工半讀,生活費自己賺

你呢?

每個禮拜都跟家裡拿生活費

你不覺得你當時的想法很過分嗎?

你總是覺得你自己為家裡付出最多

現在家裡也沒跟你拿錢了

你沒工作,回高雄休息安養身體

我們有說什麼嗎?

什麼事都要別人幫你準備好好,

你有沒有想過,其他人都要上班

只有你閒閒在家,沒在工作

家裡髒了,你也不會幫忙清

就算你不清客廳,其他人睡的房間

好歹你也該清清自己的房間吧

你很過分

前一陣子的事

在電話還是msn上跟小妹哭訴你那段時間的不愉快

你有沒有想過她才幾歲?

就算你在怎麼不開心不愉快.你哭訴的對象也不可以是她

以後她跟你一樣

誰來負責?你絕對不可能擔起這責任

以後的事誰來擔呀

不要以為這件你自己都沒錯

你跟他都有錯,她的家人也有錯

你自己也傻,就因為他的一句話

就天真得以為 他會負責

事情發生了 ,處理方式是什麼?

遇到這麼多了

你還沒看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